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大学党委召开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贯彻落实陈宝生部长调研座谈会讲话精神

时间:2020-01-14 17:40:16来源:兰州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1月13日,兰州大学校党委书记马小洁主持召开党委九届169次常委会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学习了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中总书记强调的关于抓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内容。

会议研究部署了贯彻落实宝生部长调研座谈会讲话精神相关事宜。会议指出,宝生部长莅临学校调研指导,充分体现了教育部党组对兰州大学的重视与关心,部长以兰州大学为例谈中西部高等教育发展的思路,对兰州大学、对中西部高等教育的发展提出了要求、明确了方向、传授了方法,让我们备受鼓舞、收获颇丰。下一步,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宝生部长讲话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宝生部长的讲话精神与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结合起来,与谋划好2020年和“十四五”期间的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学校领导班子要召开专题务虚会,结合宝生部长谈到的振兴中西部高等教育的六个“来”,围绕党的建设、人才队伍、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专题研讨。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组织好本单位的学习贯彻活动,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动全校师生将讲话精神融入具体的工作中抓好落实,全力写好兰州大学事业发展的奋进之笔。

会议还研究了学校第八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相关事宜。审议通过了《兰州大学学风建设委员会章程》《兰州大学公用房管理办法》《兰州大学公用房管理实施细则(试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