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交通大学举行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

时间:2020-01-11 13:02:27来源:兰州交通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为深入贯彻甘肃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征兵宣传发动工作的通知》(甘征【2019】119号)、甘肃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甘肃省2020年兵役登记通告》文件精神和会议要求,高质量完成年度征兵任务,1月10日上午,兰州交大在校门主干道举行“兰州交通大学2020年征兵工作启动仪式”,标志着我校2020年征兵工作全面拉开序幕。副校长马军党出席了活动。

    学校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活动签名等形式,开展征兵宣传动员,营造校园征兵氛围,激发大学生参军报国热情。学生工作部(处)、党委人民武装部工作人员宣讲了2020年征兵政策,并就大家关心的大学生入伍流程、优待政策、参军发展前景、退役复学等事宜,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2020年征兵分两批组织,上半年和下半年各一批。第一批,1月10日至2月15日组织应征报名,2月下旬组织体检、政审,3月下旬前定兵、运兵;第二批,4月1日至8月15日组织应征报名,5月上旬至8月中旬分多个批次,组织体检、政审,9月上旬定兵、运兵。

    学校“大学生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学生工作部(处)、党委人民武装部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部)主管学生工作领导、辅导员和学生代表等共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