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陇东学院与塞浦路斯欧洲大学联合培养2019级硕士研究生班第一阶段结业暨欢送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0-01-08 14:24:47来源:陇东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1月6日,陇东学院与塞浦路斯欧洲大学联合培养早期幼儿教育专业2019级硕士研究生班第一阶段结业暨欢送仪式举行,副院长马悦宁主持会议并致辞,塞浦路斯欧洲大学驻中国代表王莹女士应邀出席。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部、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育学院、音乐学院、外国语学院、文学院、历史与地理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学院的负责人和学工办主任、班级导师、任课教师、学生代表50余人参加。

 

 

 

    马悦宁首先对我校与塞浦路斯欧洲大学联合培养的2019级早期幼儿教育专业的6名同学顺利完成阶段性学业任务表示祝贺,并为同学们颁发结业证书。他指出,自陇东学院与塞浦路斯欧洲大学签署联合培养早期幼儿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项目协议以来,学校高度重视项目的落实和推进,科学安排教学课程,积极创设良好的学习、研究和生活环境,配备高水平的师资,为同学们提供必要的帮助,保障了项目第一阶段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希望同学们在最美好的青春年华,一是要珍惜第二阶段在塞浦路斯学习的机会,尽快融入的新的学习环境,适应新的生活,取得学业上的成功。二是在学好专业的同时,多倾听、多观察,加强沟通与交流,在多元文化中不断提升自己。三是好知勤学,潜心学术,在国际化的空间里更大程度施展和发展自己,书写与塞浦路斯合作办学的精彩故事,做好连接中国与世界的桥梁。“不负韶华、只争朝夕”,为陇东学院再添荣光!

    王莹详细介绍了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项目的优势、课程设置和培养模式和申请流程以及学生赴塞浦路斯欧洲大学后的教学、管理和服务等,希望同学们在塞浦路斯欧洲大学就读的一年期间学习上发奋图强、不掉队,生活上自立自强、不气馁,顺利完成学业。

    教师代表米歇尔希望同学们保持终身学习动力,不断提高自己,成为改变世界的一分子。研究生班学生代表王亮感谢学校搭建的留学平台,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实现心中梦想,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和父母。

 

 

    联合培养早期幼儿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项目是2019年6月我校与塞浦路斯欧洲大学签署的合作办学协议,旨在培养掌握现代教育理论、具有良好的知识结构和扎实的专业基础、了解早期幼儿教育前沿和发展趋势、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胜任并创造性地开展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的国际化专门人才。整体学程是18个月/4个学期(包含1个夏季学期),学生在陇东学院完成第一学期的学习,然后赴塞浦路斯欧洲大学修读剩余学分直至完成学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