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交通大学与大唐移动通信设备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20-01-08 08:37:01来源:兰州交通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1月6日,兰州交通大学与大唐移动通信设备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刘振奎、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行业信息化事业部总经理杨波等嘉宾出席仪式。仪式由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闫光辉主持。

    值此2020年新年之际,刘振奎首先对杨波一行表示新年祝福和热烈欢迎,感谢大唐移动对教育事业的一贯奉献和对学校一如既往的支持。刘振奎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回顾了学校与大唐移动通信设备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历史与取得的优秀成果。近年来大唐移动提供1300余万元实验设备,学校提供实验场地和配套资金300余万元,合作共建了“LTE-R联合实验室”,并依托此平台,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职工培训和科学研究等领域开展长期深入合作,收获颇丰。刘振奎表示,今天的签约,将会把校企合作推向更高的阶段。

    杨波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视察大唐集团时提到核心技术、关键技术、国之重器必须立足于自身。兰州交通大学拥有雄厚的科研实力和丰富的教育资源,拥有一批国家级、省部级的重点学科和品牌专业,本次签约是校企双方面向未来、共谋发展的战略选择,体现了双方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的鲜明特色,是双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具体成果,也标志着校企双方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合作提升到更高层次。

    副校长刘振奎、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副总裁杨波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

    企业代表、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通信工程系、电子信息工程系、电工电子实验中心的老师就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的方案进行了系统深入交流与讨论。

    学校将以这次校企合作为契机,努力搭建好人才培养和科技成果转化平台,积极对接甘肃及西北地区、全国的轨道交通、信息与通信领域发展需求和规划重点,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和合作渠道,共创双赢局面。校企双方将共同努力,携手前行,为谱写新时代交通强国,通信强国、网络强国历史新篇章再立新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