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甘肃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师资培训班在全国医学教育发展中心开班

时间:2020-01-07 09:54:46来源:甘肃中医药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1月5日上午,甘肃中医药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师资培训班在全国医学教育发展中心(北京大学医学部)举行开班仪式。北京大学医学部副主任、全国医学教育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北京大学医学教育研究所所长王维民,学校校长李金田,副校长史正刚,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式由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副处长、北京大学医学教育研究所副所长、全国医学教育发展中心主任助理谢阿娜主持。

1578293007643011025.jpg

1578293024552059184.jpg

开班式上,谢婀娜代表全国医学教育发展中心作了致辞,她对李校长带领我校教师赴全国医学教育发展中心开展培训学习表示欢迎,并向全体学员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及纪律要求,希望大家要认真学习,争取取得良好效果。随后,李金田校长作了讲话,他首先对全国医学教育发展中心对我校本期师资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对各附属医院的积极配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希望:一是要转变身份,用心学习;二是要做好火种,扩大效应;三是要加强管理,确保安全。开班式后,王维明副主任、谢阿娜助理分别作了专题讲座。

本次培训班学员共50人,主要由我校各附属医院主管教学副院长、临床教学部负责人和骨干教师,以及我校部分基础课教师组成。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更新我校临床教师的教育教学理念,提升临床教学能力和水平,促进临床教学改革与发展,提高我校医学人才培养质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