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西北民族大学召开四川大学对口支援西北民族大学挂职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0-01-07 09:15:39来源:西北民族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2020年1月2日下午,西北民族大学在西北新村校区偃山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四川大学对口支援西北民族大学挂职干部座谈会。党委书记邓光玉,党委副书记、校长郭郁烈,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彦斌,四川大学挂职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彦斌主持。

    邓光玉代表学校对张俊然、代振东、胡朝浪3名挂职干部表示感谢,并高度肯定了他们的工作。他指出,2019年四川大学以挂职方式选派干部来我校帮助工作,体现了四川大学对对口支援工作的高度重视,是深化对口支援工作的重要举措,意义重大。3名挂职干部克服困难、不辱使命,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学校做了大量工作,给民大带来了先进的办学理念、科学的工作思路、一流的工作作风。期望挂职干部返校后继续关心支持西北民大,一如既往地为学校建设发展出谋献策、贡献力量。

会上,郭郁烈代表学校为3名挂职干部颁发了聘书。

3名挂职干部先后交流了挂职工作体会,提出了工作建议,表示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川大民大携手发展、共创辉煌。学校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研究生处、科研处、电气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介绍了挂职干部工作情况。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