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工业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倡议诚信考试,严肃考风考纪”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1-07 09:13:21来源:兰州工业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2020年1月5日下午,兰州工业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 “倡议诚信考试,严肃考风考纪”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学生党员代表董娅锐宣读了诚信考试倡议书,倡导大家时刻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本,做到诚实守信,杜绝考试作弊行为,以良好的心态应对考试。 
  最后,全体党员在诚信考试横幅上进行了签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