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理工大学法学院教师赴海南大学调研交流

时间:2020-01-07 09:03:29来源:兰州理工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1月2日,兰州理工大学法学院院长吕志祥、法律硕士中心主任袁峥嵘、知识产权系主任乔煜、学工办副主任吕树鹏及研究生秘书张燕一行五人赴海南大学法学院进行调研交流。

说明: C:\Users\jia\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106085917.jpg

海南大学法学院院长王琦、副院长阎二鹏、邓和军、党委副书记李昌郁、综合办公室主任虞衍聪等参加座谈会并对吕志祥一行表示欢迎。王琦分享了海南大学法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习基地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吕志祥就我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及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交流分享。阎二鹏对人才培养过程中特色学科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他提到海南大学法学院特色学科建设依托于国家战略,紧密结合海南省地域特色,凝炼学科特色,形成了海洋法和自然资源环境法特色学科方向。邓和军主要针对学生实习情况进行了交流,他提到学院目前有境内和境外两种实习方式,境外实习地主要为马来西亚和新加坡两国,三个实习基地,由学院分批次,综合选拔优秀实习生赴境外实习,并分享了与境外对接安排实习工作中的经验做法。

本次调研交流收获颇丰,为我院更好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科建设水平提供了可资借鉴的经验。

说明: C:\Users\jia\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106085913.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