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19年党支部考核书记述职工作

时间:2020-01-07 09:00:51来源:兰州理工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学生党支部考核现场

1月3日,兰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党支部考核书记述职汇报会,述职汇报分教师支部组和学生支部组分别进行,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汇报会。

1月3日上午,教师党支部书记在学院党员活动室述职,教师党支部书记围绕政治建设、组织建设、班子建设、教师党支部履行职责和作用发挥情况的发挥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学院党委书记田治学对教师党支部述职进行点评,并对教工党支部提出要求,一是抓好党支部的政治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肃党内组织生活;二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建设;三是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以党支部建设促进基层教学组织发展,巩固好主题教育的成果。

1月3日下午,学生党支部书记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述职工作,分别围绕政治建设、支部班子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工作机制、工作业绩和群众反映等方面汇报了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书记履职情况,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田治学对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各学生党支部认真落实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工作情况,同时也对各支部2020年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述职后,学院党委将对照《兰州理工大学教师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估办法(试行)》、《兰州理工大学学生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估办法(试行)》、《兰州理工大学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的要求,根据党支部自评、满意度测评、日常考核、学院考核组考评和平时掌握情况,对党支部工作进行综合评价。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