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理工大学土木学院与甘肃畅陇公路养护技术研究院举行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

时间:2020-01-07 08:52:07来源:兰州理工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为院聘兼职硕士生导师颁发聘书

合影留念

实验室参观交流

1月3日,“兰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甘肃畅陇公路养护技术研究院试验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土木学院院长周勇、副院长殷占忠、李萍和学院教师代表,甘肃畅陇公路养护技术研究院张富奎董事长、杨小森经理、朱小明、王斌副经理、魏定邦总工和研究院员工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张富奎致欢迎辞,杨小森介绍了甘肃畅陇公路养护技术研究院基本情况、研究成果、目前的研究现状和后期的发展规划,周勇介绍了土木学院的情况,李萍宣读了“关于聘任张富奎等为兰州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兼职硕士研究生导师的文件”,周勇、殷占忠和李萍代表学院为张富奎、杨小森和魏定邦颁发了兼职硕士研究生导师聘书,周勇和张富奎揭牌。双方表示,将借助联合培养基地,把优质教育资源和社会组织的生产实践资源有效结合,建立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多元一体、互惠共赢的资源共享机制和合作平台,开拓合作领域,深化合作项目,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科学技术人才。

揭牌仪式后,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参观了甘肃畅陇公路养护技术研究院实验室。在参观过程中,魏定邦对实验室建设情况和仪器设备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实验室的参观交流,为学院后期的实验室建设提供了一些宝贵经验,让我们更有信心将该专业实验室建设成功、建出特色,为学院专业的学生培养提供先进的支撑保障平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