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理工大学理学院举办2020年“理韵飞扬,执梦远航”元旦晚会

时间:2020-01-07 08:48:26来源:兰州理工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展现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表达新年祝福,1月3日晚7点,兰州理工大学理学院在彭家坪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成功举办“理韵飞扬,执梦远航”元旦联欢晚会。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建东、党委副书记刘振宇、辅导员安星、杨廷乾、赵倩倩老师,新疆内派阿曼老师等十余位老师出席本次晚会,理学院学生及各院嘉宾共四百余人观看本次晚会。

此次晚会包含16个节目。由2019级预科一班带来的的开场舞点燃了现场氛围,2019级工程力学一班《国韵青春》朗诵,切合了时代主题,震撼人心。学生会生活部的小品《手机综合征》用幽默生动的表演方式博得满堂欢笑,向我们反映了当今社会受手机危害的现象严重,极具启迪意义。中场互动环节中,师生共同上台跳抖肩舞,带动了现场的氛围,其乐融融,也是晚会的一大亮点,同时各位老师也在抽奖互动环节为同学们送上了新年祝福。晚会在2019级应用物理班的大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中落下帷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