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不忘初心,筑梦起航”——兰州文理学院学生组织2019年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0-01-06 13:40:24来源:兰州文理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新年伊始,1月1日晚,兰州文理学院学生组织“不忘初心,筑梦起航”2019年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在实验剧场成功举办。

    伴着澎湃激昂的音乐,动感明快的舞蹈《Adios》拉开了表彰大会的帷幕。校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雁苑青年传媒中心、奕舞协会等学生组织表演了歌曲串烧、小品、舞蹈、朗诵、相声、歌伴舞等精彩的节目,展现出学生骨干们昂扬、自信、青春的精神风貌。晚会现场,表彰了兰州文理学院2019年度优秀学生会分会、优秀学生干部、优秀青年志愿者、学生社团优秀社员。

    过去的2019年,兰州文理学院校院两级学生会、青年志愿者们、学生社团、雁苑青年传媒中心、“第二课堂成绩单”运营中心等学生组织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学校团委的指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奋斗、改革创新、锐意进取,紧扣时代主题、服务大局、服务青年,在学校合格本科评估工作中凝聚起文理学子的磅礴正能量,为推动学校发展贡献了青春、智慧和力量,取得了喜人的成绩。新的一年,兰州文理学院学生组织将不忘初心、筑梦起航,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做思想政治引领的引路者;服务学校的中心工作,做推动学校建设的参与者;营造多彩的文化氛围,做青春活力校园的建设者;培养良好的学习风尚,做学生成长成才的推动者,为助力学校发展谱写新的青春华章。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