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甘肃日报】外国专家新年联谊会在兰举行

时间:2020-01-06 11:44:16来源:兰州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本报兰州1月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秦娜)今晚,省科技厅(省外国专家局)联合兰州大学共同在兰州举行了2020年外国专家新年联谊会,在甘肃工作的外国专家齐聚一堂,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共叙情谊。

当晚,共有来自于美国、俄罗斯、澳大利亚、新加坡、日本等国家的30余位外国专家参会,专业涉及化学、物理、经济、生态、农业等领域。他们分别在兰州大学、中科院近代物理研究所、兰州城市学院以及我省相关企业,从事教学、科研、技术服务等工作,他们中在甘肃工作时间最长的已有10年。多年来,这些外国专家通过深化和拓展与甘肃的交流与合作,为提升我省的学科建设水平、促进国际间交流互鉴、助力甘肃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据悉,今后省科技厅(省外国专家局)将继续努力营造良好的人才成长环境,为外国专家来甘肃创新创业提供有力的保障服务。

兰州大学校长严纯华出席联谊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