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甘肃中医药大学举行第三届学生校长助理员聘任仪式

时间:2020-01-04 17:46:07来源:甘肃中医药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12月31日下午,甘肃中医药大学第三届学生校长助理员聘任仪式在和平校区明德楼4楼1号会议室举行。学校校长李金田,党委副书记王志年出席仪式。相关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生处负责人及受聘学生3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学生处处长李广远主持。


    仪式上,学生处副处长李学军宣读了聘任文件。中医临床学院2017级岐黄英才班包小江同学作为新一届学生校长助理员代表作了入职发言。他表示,学生校长助理员不仅是一种荣耀,更是一份责任,同时代表第三届全体学生校长助理员宣誓: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光荣使命,创新工作方法,在创建美好校园中与大家共同成长!

    学校领导为学生校长助理员颁发了聘书。李校长首先对本届学生校长助理团的成立表示祝贺。李校长指出,学生校长助理员制度是我校学生管理的制度创新和有效方式,其目的是加强学校和学生之间的联系,进一步发挥学生在学生管理中的重要作用。同时,李校长对新一届学生校长助理员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希望大家提高站位,做好助手。学生校长助理员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自己作为学生管理和学校发展过程中的重要的一份子,做好学生管理中的贴心者。二是希望大家严于律己,做好表率。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要严格要求自己,关心国家大事,关心学校发展,在方方面面做所有学生的表率,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希望大家履职尽责,做好代言。学生校长助理员作为学校和广大学生之间的纽带,大家要深入校园、学院、班级、食堂、宿舍调查情况、发现问题,做一个履职尽责的有心人,做好学生的代言人。

    会后,学生处负责人就如何很好地完成校长的嘱托和要求与全体学生校长助理员作了工作交流和规划。


    本届学生校长助理员的选聘工作自11月下旬正式启动以来,经学生个人提交申请、学院初选推荐、学生处面试考评、校长审定,并经全校范围公示无异议,最终遴选出18名学生为第三届学生校长助理员,聘期1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