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采购特色农产,助推精准扶贫

时间:2020-01-04 17:12:25来源:甘肃卫生职业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为响应国家关于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号召,支持学校派出扶贫干部的工作,1月2日,甘肃卫生职业学院精准扶贫办、工会和保卫处在临江镇元岭山村马泽云、马彦军等驻村帮扶干部的协调下,从陇南文县临江镇采购了当地贫困户种植的农特产品——红皮大葱5000余斤,作为福利分发给了学校教职工,帮助贫困户解决了销路不畅的问题。发放活动受到了一致好评的同时,同时也宣传了当地的特色农产品。

学校领导对精准扶贫工作始终高度重视,近年来先后派出了马泽云、单军海、马彦军、孙矗垚、丁海军等干部和教师担任贫困村驻村帮扶工作队队员,同时不断完善扶贫工作机制,探索扶贫工作途径,帮助贫困群众解决了不少实际困难和问题。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