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甘肃省教育厅检查组莅临甘肃广播电视大学检查学报“三审三校”制度执行情况

时间:2020-01-04 17:06:29来源:甘肃广播电视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学报编辑部报道】按照《甘肃省新闻出版局关于转发<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开展出版单位“三审三校”制度执行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的通知》要求,12月31日上午,甘肃省教育厅检查组一行4人在教育社副社长张新组长的带领下,对甘肃广播电视大学落实学报“三审三校”制度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副校长魏兵海陪同。  

在听取学报主编对2019年以来我校学报“三审三校”制度执行情况进行简要汇报后,检查组认真审查了我校学报“三审三校”自查报告,逐一查阅了“三审三校”管理制度、人员资质、编校记录等材料,对我校落实学报“三审三校”制度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报的学术质量和编校质量给予了较好的评价,学报顺利通过检查。同时针对学报编辑队伍专业不尽合理、人员编制较少的现状,检查组建议学校要制定相关政策,借助其他岗位专业人员、走专兼结合的路子,进一步优化编辑队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