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酒泉职业技术学院医学院开展团学干部研学促成长活动

时间:2020-01-04 16:11:23来源:酒泉职业技术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为提升酒泉职业技术学院团学干部的综合修养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12月31日下午,医学院教师及2018、2019级团学干部283人赴酒泉市天宝景区开展研学促成长活动。

    段院长向同学们介绍此次研学活动目的和意义,随后,由景区讲解员带领同学们参观学习,并一一做了详细介绍。参观结束后,段院长对今后学生会工作提出期望和要求:一是创新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二是遵纪守法,用制度管人管事;三是务实担当,勇担使命,勤勉工作。
    通过此次研学活动,团学干部充分领略了中国文化的辉煌灿烂,开阔了视野、强化团学干部思想引领、提高学生干部的责任和担当意识、调动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爱国的热情,进一步加强了文化自信。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