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财经大学召开2019年度中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时间:2020-01-04 16:00:33来源:兰州财经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1月2日,兰州财经大学2019年度中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在和平校区崇德楼7号会议室举行。

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李亮、省委教育工委党建处二级调研员郝修海到会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傅德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蔡文浩主持。学校领导王亦达、王必达、殷国手、李万红、石镜如、王志锋出席会议。

傅德印在讲话中指出,各中层党组织书记的述职总结成绩客观实在,分析问题深刻到位,整改措施切实可行,既展示了一年来学校各中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的成效和亮点,也查摆出了存在的问题,体现了各中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就进一步抓好2020年学校党建工作,傅德印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和权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干部队伍坚强有力、党的各级组织坚强有力;二要坚持强化理论武装,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建立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机制,推动党员干部永葆初心、勇担使命;三要坚持夯实党建基础,进一步靠实主体责任,全面落实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台账,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四要坚持加强作风建设,驰而不息正风肃纪;五要坚持抓党建促中心工作,凝心聚力谋发展,不断开创学校党建工作新局面,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郝修海在讲话中,代表省委教育工委对学校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抓好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强调指出,一要切实肩负起抓党建的政治责任,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全力抓好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三要扎实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要结合高校特点查问题、补短板,切实提升党支部建设水平。

本次述职评议大会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逐一进行,8位中层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17位中层党组织书记书面述职。傅德印对现场述职情况分别做了详细点评。与会人员结合书面述职材料和现场汇报情况现场进行了测评评议。

党委委员、党委各部门负责同志、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党务秘书及基层党员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