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财经大学师生在“我和我的祖国”第三届甘肃省大学生军事训练营活动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0-01-04 15:56:36来源:兰州财经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接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三届甘肃省大学生军事训练营活动获奖名单的通知》(甘体教[2019]24号)文件通知,兰州财经大学带队老师经济学院罗雷和六名同学积极参加由甘肃省教育厅、省军区联合举办的“我和我的祖国”第三届甘肃省大学生军事训练营活动,刻苦训练,高质量完成所有科目,取得了优异成绩。农林经济管理学院武小龙同学、徐秀梅同学、法学院贾鹏旭同学、工商管理学院宫盼盼同学荣获“第三届甘肃省大学生军事训练营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我校荣获“第三届甘肃省大学生军事训练营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本次活动着眼于增强学生的国防观念及国防意识,于2019年7月18日—24日举行,活动以提高师生军事素质和国防观念为主要目的,以重走长征路为主要内容,师生赴迭部、宕昌、天水、会宁4地行程近千公里。我校师生通过参加此次活动,追寻长征足迹,感悟先辈初心,传承红色血脉,赓续报国之情,有力推动学生养成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