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甘肃政法大学召开本科教学教师和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0-01-04 15:32:03来源:甘肃政法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1月2日下午,甘肃政法大学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分别在办公楼五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焦盛荣,教务处、实践教学与实验管理工作处负责人和来自各教学单位的21名教师代表以及29名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焦盛荣主持。

教师座谈会上,与会教师代表积极发言,从不同角度对学校的课堂教学、实践教学、教学管理等工作发表了各自的体会和看法。其中,对本科教学工作量改革,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提出了诸多有益的建议和意见。

学生座谈会上,来自各学院各个年级、不同专业的学生代表紧扣座谈会主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从学生的独特视角,重点对专业设置、课程设置、课堂教学、教材配备、教师管理、课堂考核、实习等方面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焦盛荣表示,教师和学生是学校的主体,是教育与教学工作的核心要素。教师和学生代表的发言,充分体现了强烈的主人翁意识,积极向上的主体精神,善于发现问题的能力以及勇于客观建言的品质。学校将对每位教师和学生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详细梳理,认真分析,积极整改落实,并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教育工作会议上提出的目标任务,不断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能力和质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