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中国教育报》记者来陇南师专采访

时间:2020-01-04 15:01:45来源: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编辑:石慧珍点击:

参观艺术实训中心

张学军在拍照

尹晓军在采访

1月3日下午,《中国教育报》记者张学军、尹晓军来陇南师专采访。

张学军、尹晓军一下飞机,顾不得休息,直奔我校。他们参观了在线课程建设中心、电子商务学院、艺术实训中心等教学、实训场所,观摩了我校省级特色专业——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电子琴演奏、舞蹈、合唱和手工制作。张学军根据采访主题思考、组织,拍下了一张张生动活泼的教学、学习、实训、工作剪影。尹晓军详细了解了我校高职扩招专项生的学习、工作、企业规模和受益情况,写下了详细的采访文字和数据。电子商务学院实训导师、思埠集团陇南运营中心负责人、2019级电子商务专业高职扩招专项班学生张磊笑着对尹晓军说:“中学毕业进入社会打拼,没想到还能圆了当年的大学梦,感谢国家的政策,谢谢学校提供的平台。”

采访结束后,张学军、尹晓军对我校的教育教学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祝愿我校越办越好,为我国农村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文/高建国 图/宋溦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