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陇东学院召开2019年离退休人员座谈会

时间:2020-01-04 14:44:57来源:陇东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2019年12月31日下午,陇东学院离退休人员座谈会在办公楼601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田雁青,副院长孙立峰,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马永忠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孙立峰主持。党委组织部、学校办公室、人事处、后勤保障处、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2019年离退休人员“五星”文明创建活动的20名受奖人员、离退休五个党支部委员和部分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田雁青从学校党的建设全面加强、主题教育成效显著、工作思路不断优化、培养质量稳步提升、学科科研工作成绩显著、服务地方能力不断提升、开放办学渠道不断拓展、学生管理服务不断强化、后勤管理改革持续推进等十个方面向各位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了2019年学校主要工作,并对2019年离退休人员“五星”文明创建活动中获得“学习之星、健康之星、热爱公益之星、文体活动之星、和睦家庭之星”的王珍等2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会上还认真听取了离退休教职工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各位老同志在认真听取田雁青同志对学校2019年主要工作汇报后,对学校2019年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他们结合自身从事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的经历,就学校内涵建设、专业建设、学生人文素养培养、师德师风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拔尖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离退休老同志的发言后,孙立峰做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离退休老同志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和所起的重要作用,同时希望离退休老同志要把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重视构建和谐的家庭氛围,发挥好传帮带的作用,要注意不断学习,继续关心国家、学校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他要求离退休工作处要不断加强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怀和照顾,多和老同志交流,听听大家的意见建议,多组织一些健康愉悦的文体活动,进一步探索新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

    最后,田雁青和孙立峰代表学校在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向老同志拜早年,祝愿各位老前辈、老领导、老同志身体健康、新年愉快、家庭幸福、万事顺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