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走访东部“双一流”高校调研研究生培养方案和学科建设

时间:2020-01-04 08:34:03来源:兰州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2019年12月22日至29日,兰州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梅中磊带领学院各学科和工程硕士领域负责人一行8人,先后赴东部“双一流”院校东南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厦门大学就研究生培养方案、学科建设进行调研,分别与对方学校计算机学院和和电信学院进行了座谈,双方相关领导和学科负责人分别就本院总体情况及研究生培养和学科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互动交流,同时就专业设置、人才团队、平台建设、国际合作及研究水平等内容进行了探讨,气氛友好热烈。尤其在南京大学计算机系调研时,恰逢教职工年终考核,他们的定量与定性相结合、全员集中述职的考核方式,让人耳目一新。

    调研期间,学院一行特意参观了在杭州未来科技城“人工智能小镇”挂牌成立的之江实验室,任祖杰部长等相关人员就之江实验室的成立背景、基本概况、组织形式、项目运作重点研究领域进行了介绍,经过科研人员的不懈努力,展示了两年多来的建设进展与成果,部分项目的科研成果已初步显现。梅中磊就学院科学研究及人才队伍情况进行了介绍,各学科负责人就本学科发展与对方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希望能深入挖掘合作领域和合作点。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