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甘肃农业大学进入期末考试周 考试展现教学新风貌

时间:2020-01-03 18:10:04来源:甘肃农业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新年伊始,甘肃农业大学进入本学期期末考试周。本次考试为期7天(不含周末),于1月10日结束,全校本科生57102人次将参加431门课程的考试。考试期间,学校领导和考风考纪督查组将全程巡考。

1月2日上午,校长赵兴绪深入制卷室和考场,实地检查考务工作,并与巡考人员、监考人员和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处工作人员就考风考纪、试卷管理情况进行了解问询。赵兴绪要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党政一把手亲自督查,加大考风考纪教育,筑牢学生不敢作弊、不能作弊、不想作弊的思想防线;监考老师要高度负责、恪尽职守,切实达到以考风促学风,以学风推教风,以教风带校风的目的;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要为同学们提供优质的学习环境。他强调,教学管理部门要在加强课程考核管理的同时,强化对试卷的分析总结,把考试作为检验教学效果与质量的关键一招,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

据了解,本次期末考试是学校发布《关于贯彻<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进一步强化课程过程性考核的通知》后的首轮期末考试,全校教师格外重视试卷命制和分析工作,展现出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教务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制定了详细的考试工作方案和工作任务分解表,全校上下对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新动向思想上重视、制度上保证、细节上落实。

考试期间,广大学子认真备考,仔细梳理学习内容、查漏补缺,诚信应考,考试秩序井然有序,展现了本科教学新风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