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甘肃农业大学研究生公共课期末考试工作有序进行

时间:2020-01-03 18:07:31来源:甘肃农业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1月2日至4日,甘肃农业大学2019级硕、博士研究生公共课期末考试在2号教学楼开考。本学期全校硕、博士研究生共有2241人次参加6门公共学位课程的考试。

1月3日,副校长余四九在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研究生期末考试现场,对我校研究生考试情况进行了巡查。余四九听取了研究生院关于考试组织安排的汇报,向代课老师询问了试卷试题结构、考生答题等情况,并对各考场的考场秩序、考风考纪、监考教师履职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从巡考的整体情况来看,本次考试组织规范,考场秩序良好,监考教师认真负责,相关工作安排秩序井然,所有研究生能够按照学校的规定认真应考,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考试态度端正,精神面貌良好。

余四九在肯定考试组织工作的同时,也提出进一步优化考务工作的要求。希望全体考务人员都能认真负责,充分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保持考场整洁、安静,为考生提供优良的考试环境,确保考试安全、稳定、有序进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