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工业学院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寒假后勤各项工作

时间:2020-01-03 17:04:33来源:兰州工业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1月3日上午,兰州工业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后勤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寒假工作。副校长马铁信主持会议,后勤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汇报了近期工作,并就寒假水电暖供应、环境卫生保洁、公寓管理及食堂维修维护等作了安排。 
  马铁信充分肯定本学期后勤各项工作,并对即将到来的寒假重点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各部门立足本职工作,加强协调配合,做好寒假期间巡查值班制度,根据天气情况调整暖气保温运行及雨雪天气应急预案。要求各部门将学校迎评促建工作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全面排查校园环境和教学、公寓、食堂设施,对初步完成的工作要巩固提高,对下一步工作要抓紧落实,对增补完善的工作要查漏补缺,以优质的后勤服务保障学校评估工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