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首届研究生寝室文化节活动

时间:2020-01-03 16:41:13来源:兰州理工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宿舍评比现场

寝室文化节颁奖

为加强兰州理工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的文明修养,提升寝室文化品位,营造健康、活泼、文明的生活氛围,丰富学生寝室文化生活及校园文化生活,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让更多同学在这次活动中了解自己、完善自己,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成功举办以“和谐外院,温馨寝室”为主题的寝室文化节。

12月30日下午,院研究生会各个成员在辅导员李媛媛老师带领下对此次参加寝室文化节活动的寝室进行了检查与评比。各个寝室充分发挥自己想象力与创造力,为我们呈现了一个个独具特色的寝室装扮,其中有充满年味的春联福字,有生机满满的鲜花点缀,更有温馨搞怪的照片墙等。最终,在综合评比之下,研二304寝室荣获第一名,研二301寝室荣获第二名,研一524寝室、523寝室荣获第三名。12月31日晚,在综合楼English Bubble,任育新院长、李媛媛、邱俊作老师为这些获奖寝室颁发了奖状。

此次寝室文化节不仅增强了寝室四人之间的团队合作和寝室成员之间的凝聚力,也丰富了住宿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了具有特色的寝室文化氛围,全面提升了外国语学院研究生的寝室生活品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