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建言献策,共谋发展——兰州大学第二医院举办2019年统战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0-01-03 16:31:36来源:兰州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12月30日,由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党委组织的2019年统战工作座谈会召开。医院党委书记杨建文、院长王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邢耀荣,副院长兼统战委员王俭勤,副院长白锋、张文芳,总会计师马春莺,院长助理白赟,医院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委员,医院知联会和留联会成员代表,少数民族代表和党委各部门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还诚邀省政协委员、九三学社省委会副主委王志平参加。会议由杨建文主持。

杨建文感谢大家主动参政议政,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他表示,医院党委将会继续积极支持医院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创建统战工作品牌,发挥统战人士代表性和参政议政的作用。同时,他希望各统战代表人士要坚持思想引领,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目标,通过积极参与医联体建设、精准扶贫、健康扶贫、“健康陇原行”、社区服务等工作,发挥人才优势和专业特长,医院党委也将积极搭建平台,提供更多的培训机会,激发统战人士干事创业的热情。

王琛感谢大家立足岗位对医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详细介绍了医院在“七个精益年”建设,聚焦“六个一流”战略目标和“八个工程”战略举措,突出讲政治、促改革、抓队伍、强管理、提能力、重落实的重要举措和中心工作,总结了2019年医院在医、教、研和行政管理工作。他表示,2020年医院将继续大力推进质量建设,学科人才建设,精细化管理,全面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王志平分享了本人参政议政工作的经验以及取得的成果。民革兰州大学第二医院支部、民盟兰州大学第二医院支部、九三学社兰州大学第二医院支社和农工党兰州大学第二医院基层委员会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2019年各党派基层组织工作亮点、组织情况、社会服务活动开展情况。参会领导认真倾听,与大家积极沟通交流,解答疑惑,介绍医院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充分体现了浓郁的民主氛围。与会人员纷纷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交流心得、建言献策,共谋医院发展大计。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医院党委的领导下,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和党外知识分子的作用,为医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医院党委还下发了《统一战线知识手册》和《统一战线知识简明读本》等学习书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