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平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0-01-03 15:13:03来源:甘肃省教育厅编辑:石慧珍点击:

12月30日下午,平凉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会上,党委班子成员先后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做到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精神转化为推动内涵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强化首位意识,坚持“学在前列”,坚定不移提升精神境界;强化站位意识,坚持“做在前列”,坚定不移提升工作能力;强化管党意识,坚持“严在前列”,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要紧扣“围绕党建统领、立德树人、强技创新、创建合格职业院校,努力把学院打造成为特色鲜明、省内知名、西部有名的高等职业院校,为创建陕甘宁三省区职业教育高地领头雁和争创‘双高’目标奠定坚实基础”的工作思路,提高认识抓落实,主动作为抓落实,理清思路抓落实,讲究方法抓落实,形成合力抓落实,率先垂范抓落实,督查推进抓落实,脚踏实地,勤奋学习,躬行实践,以实际行动,不忘教育的初心,牢记教师的使命。

学院各处室、系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研讨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