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与吉利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时间:2020-01-03 15:05:47来源:甘肃省教育厅编辑:石慧珍点击:

12月27日上午,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与吉利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黄义仿与吉利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张锐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

黄义仿围绕师资建设、实训基地建设、校企战略合作、地方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为企业做好服务、培养企业所需技术技能人才是学校的义务和责任,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开端,双方在新技术和实用技术研发、教师交流、学生实践等方面做好做实校企融合,共同发展。

张锐表示,双方本着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长期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技术研发、科研成果转化、项目申报等方面资源共享共建。他希望以本次签约合作为契机,建立校企合作长效机制,把合作做细做实,进一步支持和推动学校的发展及与企业的合作。

会后,张锐一行参观了汽车工程学院4个实训基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