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工业学院与甘肃省长城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设立企业奖学金

时间:2020-01-03 15:01:56来源:甘肃省教育厅编辑:石慧珍点击:

近日,兰州工业学院与甘肃省长城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学校校长王华栋,副校长马江,甘肃省长城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集团总经理李兴明出席签约仪式。

马江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办学特色、产教融合等情况。甘肃省长城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集团总工程师介绍了长城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发展战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通报了该校部分校友在公司的发展情况。

随后,王华栋、李兴明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长城建设育才奖学金协议书》《校外实习基地协议书》,并为兰州工业学院校外实习基地和甘肃省长城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培训基地揭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