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大学资源环境学院召开2019年度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0-01-02 17:17:41来源:兰州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2019年12月28日下午,资源环境学院在逸夫科学馆报告厅召开2019年度教职工大会,总结2019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沈正虎主持。

    会上,院长勾晓华详细梳理了学院2019年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行政服务,党建工作,校庆、校友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查找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短板,进一步对学院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部署。

    副院长杨永春对本年度本科教学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副院长李育就2019年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方面工作进行汇报,并对迎接2020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进行安排部署;行政副院长韩艳梅对学院文化建设工作进行汇报;党委副书记魏可染对学生工作进行总结汇报。

    沈正虎传达了学校警示教育案例及有关文件精神,并进行了总结讲话,对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2019年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说,功劳是大家的,成果也是大家的,2020年学院工作将进一步聚焦第五轮学科评估和一流学科建设,着力于推动“一院一策”综合改革,强化党的领导,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推动学院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希望全体教职工牢记师者的职责与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