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大学文学院召开2019年度教职工述职考评大会

时间:2020-01-02 17:14:34来源:兰州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为深入推进 “一院一策”综合改革,切实做好2019年年终考核工作,2019年12月28日,兰州大学文学院在逸夫文科楼102室召开2019年度教职工述职考评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院长李利芳主持。


    上午,全体教师围绕师德师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社会服务、业绩亮点、工作不足与打算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全体教职工结合每位教师的思想状态、爱岗敬业、关爱学生、服从管理、严以律己等方面对其进行了师德师风评价。院党委书记霍红辉传达了学校2019年巡视巡察工作推进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强调全体教师要严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各项要求,严禁违规收受学生礼品礼金,规范科研经费的使用,并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和学院的各项纪律要求。


    下午,院党委书记霍红辉代表学院班子进行了述责述廉,总结了2019年以来的各项工作,并向大家汇报了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情况。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述责述廉,全体非教学人员从工作纪律、作风责任、履职情况与亮点、工作不足与打算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全体教职工根据述职情况,并结合平时表现对非教学人员进行了打分评价。

    霍红辉在总结发言中表示,这是学院第一次教职工全员述职,通过述职,达到了梳理工作、敦促交流、明确差距的目的,全体教师尤其是教授们,给大家树立了良好的示范标杆作用;但是,述职中普遍存在目标意识淡漠和任务意识不明确的问题,在对接国家战略和地方需求等六个方面显得比较薄弱。他在总结学院2019年工作亮点的同时,对2020年的工作提出“三化”要求,即管理严格化、任务清单化、党建学科化,希望全体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中定心、尽心、同心,不断把学院的事业办得更好。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