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民进兰州大学委员会主委宋兵在民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大会上作交流发言

时间:2020-01-02 17:05:09来源:兰州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宋兵以“双岗立功特色彰显,传承创新活力迸发”为题做了发言。从“不忘初心、思想先行,学习教育提素养;奉献社会、传递温暖,社会服务展力度;聚焦省情、关注民生,参政议政谱精度”三个方面总结了民进兰州大学委员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展望。他的发言得到了与会领导和同志们的一致肯定。

中央统战部一局有关同志,民进中央部分在京委员,民进中央副秘书长、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以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各省级组织领导班子成员,省会城市组织、直属基层组织负责人,机关干部和会员代表通过云视频会议系统在各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12月30日上午,民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大会在京召开。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副主席朱永新、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出席座谈会。民进中央副主席姚爱兴、卫小春、张雨东分别在宁夏、山西、四川分会场出席座谈会。会议由高友东主持。民进兰州大学委员会主委宋兵作为民进全国唯一的基层组织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蔡达峰指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新时代民主党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自身建设的一次重要的主题教育活动,是与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呼应,推进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和生动实践。他在讲话中全面梳理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主要成效和特点,并强调明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也是民进成立75周年,民进全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巩固和扩大“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效,把自身建设得更好,把作用发挥得更好,切实担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重大而光荣的历史使命,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发挥更大作用,把民进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