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兰州理工大学电信学院教师参加自动化类专业教指委西北西南区域协作组2019年度教学研讨会

时间:2019-12-12 11:37:45来源:兰州理工大学编辑:石慧珍点击:

与会代表合影

会议现场

     2019年12月6日-8日,教育部高等学校自动化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西北西南区域协作第一次区域研讨会在西安举行,会议由西安理工大学承办,兰州理工大学自动化专业教师、教指委委员李炜教授,自动化专业负责人王志文教授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自动化教指委工作精神和新的要求,议题包括培养目标与体系改革、课程设置与教学内容研讨、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实验室建设与资源共享、教师教学能力培训、“双万课程”建设、教学经验交流与能力提升等。

会议安排四场主题报告和两场分组讨论,来自西北西南区域的十余所院校的自动化专业代表,就会议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研讨。李炜教授主持了分组讨论,王志文教授就我校自动化专业在人才培养模式、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西北西南区域是自动化教指委全国五大区域协作组织覆盖面积最广的区域,包括云南、贵州、四川、重庆、新疆、青海、宁夏、甘肃、陕西、西藏10个省或自治区,覆盖专业78个自动化专业、18个轨道交通信息与控制专业、18个机器人工程专业。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