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教育频道 > 高校联播

甘肃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赴多地走访看望实习生

时间:2019-12-02 14:47:56来源:甘肃中医药大学编辑:孟振乾点击:

11月以来,甘肃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院长严兴科、党总支副书记纪凤仙带领学生工作办公室人员、毕业班班主任,分赴兰州、天水、庆阳、白银、宁夏、青海等地13所实习医院,检查学生临床实习情况,了解实习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对各教学基地的医院条件、教学师资及对我校实习生管理等方面进行深入调研。

针推.jpg

走访中,学院一行与各医院领导、科教科人员、带教老师进行了详细交流,询问了实习生在临床学习中思想动态、技能培训、工作纪律、生活安全、自我管理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实习教学和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探讨。

在座谈环节和走访宿舍过程中,学院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实习生关于临床实践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学习、生活、考研、就业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指导和耐心解答。同时,就实习生党员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了检查和强调。

同学们踊跃发言,感慨良多,从如何适应医学生到实习生的角色转变、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医务工作者等方面表达了自己感受和收获,同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和医院的关心和关怀,一定会继续严格遵守学校和医院的各项实习规章制度,不断地提升专业技能和综合能力,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张小丽/文、纪凤仙/审核)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