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用车 > 汽车保养

中石化和中石油哪个更耐烧?读下文绝对让你涨知识

时间:2018-11-12 09:38: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买得起车却用不起车的例子时有发生,很多消费者拥有买车的能力,却卡在后续一系列问题上面,因为汽车的维修保养,以及加油等等费用,每年加起来都是一笔不小的费用,对于高档汽车更是如此,这也是限制很多人购车的一大因素。 中石化和中石油哪个更耐烧?老司机:其实很多人都加错了!


但是对于每天都要开车用车的车主们来说的话,每一年的耗油量也都是一大笔的开销,而且车主们最先考虑的应该就是油价的问题了吧,大家都知道的两大品牌中石化和中石油,那么到底他们两家哪一家的汽油会更加的优质,更加的优惠呢?


听内行人一说,现在才知道,原来中石油和中石化,不仅是两个名字的区别,其实大有不同,中石油产地一般是来自北方,属于国内自产油,而中石化大多数来自进口原油,把原油进口到国内,然后再提炼变成汽油。虽然制作工艺相同或类似,但添加剂会有不同,中石化使用的是较好的添加剂,虽然比较贵。


据相关资料显示,中石化的油品密度要比中石油稍微大一点。在加油的时候一般都是论升加的,其实如果是油的密度越高的话,那么油就会越耐用,所以汽车在路上的行驶时间也就会更持久,但是如果是在密度这一方面的话,肯定还是中国石化会更胜一筹的。


最后是大家比较关心的价格问题,因为中石油的原油材料大多数来自北方,而中石化的原油材料大多是进口,所以在价格上中石油的会相对低一些。但是中石化的营销工作还是做得很好的,很多车主也比较喜欢去中石化加油,因为每次都会有不同的优惠活动,比如加油送积分、给礼品等等。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