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用车 > 汽车保养

天气冷汽车胎压多少最安全?记住这4个字,没有你不会调的胎压

时间:2018-11-20 10:14:4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轮胎应该算是汽车上最容易受损的一个部位了,毕竟随时都要和地面保持接触。长时间的形势肯定会让汽车的轮胎受到一定的损耗,如果说平常的时候我们对轮胎不是特别的注意,那么损耗肯定就会更加的严重。其实对于汽车的轮胎我们在平时的时候也无需每次开车的时候都特意的去清理或者是保养一下,其实我们平时在开车的时候只要调整好汽车的轮胎胎压就可以了。肯定有很多人对于轮胎的胎压不是特别的清楚,一般来说你去4s店进行保养的时候,工作人员都会给你的轮胎测一下胎压。当你做完保养之后,自己轮胎也就不要进行随便乱动了还有就是,如果你实在不知道自己他要多少合适,那么就可以查一下自己汽车的手册。


轮胎的胎压在不同的季节有不一样的调整方法,所以说他压的高低也要根据气温还有环境来进行决定。因为热胀冷缩的原理,夏天的时候一定要将胎压调低一点,不过具体减少到多少,一定要按照用户手册的规定来进行调节。还有就是每辆汽车的情况是不一样的,所以如果大家不是特别确定的话,那么就可以找专业的人员来给自己的轮胎调整胎压。


轮胎的胎压对于汽车来说还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它可以影响到汽车的抓地能力,还有就是车内的噪音情况。最主要的一点就是汽车的胎压是可以和我们的油耗有着直接关系的,所以如果说你感觉自己的油耗有升高的迹象那么就赶紧检查一下是否是胎压的原因。


冬天的时候轮胎胎压并没有一个准确的数值,必须要冬天的时候路况是不一样的。有很多人都觉得在冬天开车的时候汽车是非常容易出现打滑的情况,所以他们在调整他压的时候就会故意将胎压调得很低。其实这种想法是存在问题的,因为如果胎压过低的话,那么就会特别容易让轮胎变形,那样在行驶的过程中汽车的油耗就会增加。我说冬天要调整胎压的话,那么一般来说只要调高比正常值高0.1到0.2就可以了。


天气冷汽车胎压多少最安全?记住这4个字,那就是热胀冷缩这4个大字,参考你的用户手册,夏天调低0.1,冬天调高0.1,没有你不会调的胎压,但是也要结合平时的开车习惯、路况等等来决定。还有就是为了能够保证我们平时开车的安全,那么大家在调整胎压的时候一定要调整准确。如果大家在高速行驶的时候突然遇到爆胎的情况,那么相对来说绝对是非常危险的。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