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汽车频道 > 用车 > 汽车保养

前半箱油比后半箱耐烧?内行人说出猫腻,车主:后悔才知道

时间:2019-06-14 15:44:1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豪点击:

前半箱油比后半箱耐烧?内行人说出猫腻,车主:干嘛不早说。

现在汽车的地位已经非常重要了,进入了很多人日常的生活中,也有更多的小伙伴加入了买车的行列来,买车的时候到是非常开心的,但是买完之后呢,有不少的朋友就开始非常不知所措了。汽车会产生各种各样的故障问题,还有他过长时间的保修时间。当然最烦的就是汽油油费的问题, 这就是每天需要流失掉的金钱,但是这也是没法改变的事情。毕竟你想开车加油是必然的,省油该如何做到呢?至今这个问题都是很多司机追求的终极目标。有车主发现满油后,为什么老觉得前半箱油比后半箱烧更久?一位内行人说出了猫腻,车主听完后表示:干嘛不早说。


就目前各方面都在大力推行新能源汽车,但目前最普遍的还是电动汽车,由于他的充电和续航问题一直都没有很好的解决办法,用起来也不是那么方便。现在还依然以燃油车为主。但是只要是使用燃油车就会面对油价的问题,现在的油价时而高时而低,根本不受自己意志控制,司机也没任何办法。


作为司机,也就是通过自己的行驶技术来尽量的降低油耗量,另外还有一些经常开车的司机,为了减少去加油站的次数。通常把油加很满,但是如果一旦不经常用的话,只是每天上下班代步的话,一次的价格基本都在一二百块钱左右。


小汽车的设计和大货车是不一样的,车内空间有限,油箱不能直接挂在外边,从而非常影响美观,还有车辆的线条。大部分汽车油箱都是在车后,那如何既要保证油箱大小。那么如何保证油箱的大小都很高的续航能力,又要兼顾汽车的设计,而且同时还不能影响车内空间。很多小汽车的油箱是不规则的,通常形状都很奇怪,而且在下部分,要有车架的挨着,几乎全都是不平整的,也没有上半段那么平整。


如果油箱是刚加满的状态,很多司机都会感觉一开始会比较耐用,除了这个原因,还有油箱传感器的问题。我们仪表盘上的油量显示其实是通过计算模拟出来的,因为漂浮的原因,有一部分有并没有计算在内。有时候跑了几十公里,油表还没有传动,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关于这个问题,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心理的关系,加完油,大家不关注油表变化,但是在过半的时候就问,非常的关注,害怕没有油,所以才会有这么一个顾虑。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