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热点评论

致欠账不还的人——文/祁连雪松

时间:2020-03-12 20:53: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致欠账不还的人——文/祁连雪松

信誉是招牌,无信终被封杀。人存的社会,猪狗们只能偷笑一回。回过头来把你的失信,国家和社会把你列入网络黑名单,生活,乘车,出行寸步难行。赊借给你钱人不是他傻,而是他过于仁厚忠信;看着你在最危难的时刻,不忍心不把你帮上一回,不是他钱多,而是他把友情看的比什么都珍贵。他是你生命中的贵人,他能帮你,不是要图多高的利息,而是渴盼你度过最艰难的时期,把舍借你的钱好好还上。舍借你钱的人,他的钱不是賭来的,更不是大街上捡来的。谁没有老小儿女,谁不想吃好喝好。只是舍账的人,把生活事业过分珍惜和用力。欠账不还的人,你把你生命中的贵人当做了仇人,你的家庭和事业一定不会振兴。因为你丢失了人间最高贵的尊严和诚信。不是你是没有能力偿还,而是你滋生永久的贪念。得到了一次侥幸,还想下一次侥幸,把永久贪念当做了常理。你就是人间披着羊皮的一只狼,在人世枉来一趟。是人变成了狼欠账不还,还是狼变为人,还想设局撞骗,让你咬了一口,绝不会再让你咬第二口。从此后把你变成狼的名字,让人人提防。这样的人中之狼。若不改恶习,必将失信街头。你欠下一屁股账,远走他乡。只要你不死,有一天也许会撞在枪上。欠下的账不还,夜夜噩梦连连。就是死了在阎王殿上还有你一笔还不清阴阳账,终将索你偿还,偿还。
       欠账的人收手吧!古往今来没有一个骗子能靠骗能养家致富,长此一往你不仅祸害了自己,还毁了一个家庭。大骗法律不允许,小骗人人痛恨。说不准你的儿女也沾染了恶习,若不制止长大后,说不定等待他们将是铁窗和牢狱。


请君听我劝,回头善莫焉。
还上良心账,夜夜得长眠。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