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热点评论

张敏钧书法作品《艺》在北京拍卖会中以260000元落槌成交

时间:2021-07-02 00:03:0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在6月24日下午由北京传世水墨国际拍卖有限公司举行2021年中国书画拍卖会专场,在大型拍卖会专场中,此前备受关注的著名书法家张敏钧作品《艺》以160000元底价起拍,经多轮激烈竞逐,最后以260000 元落槌完美成交。

张敏钧作品《艺》在北京拍卖会中以260000元落槌成交

 作品名称:《艺》

作品尺寸:138×69cm

创作年代:2005年

张敏钧作品《艺》在北京拍卖会中以260000元落槌成交

 

拍卖会现场

张敏钧作品《艺》在北京拍卖会中以260000元落槌成交

 雅昌拍卖查询

基于各项专业标准,在雅昌拍卖艺术榜的艺术家具有较高的资历,艺术作品及艺术地位得到业界之广泛认可,在艺术市场起到带动和引领作用。从张敏钧拍卖作品看,我们对张敏钧作品的艺术价值有了更进一步的认知,其艺术前景与市场价值是不可估量的。

张敏钧作品《艺》在北京拍卖会中以260000元落槌成交

 张敏钧,笔名海门居士,1963年5月生,江苏南通人。当代著名书法家,国务国宾礼特供艺术家,国家一级美术师,书画鉴定专家。现任中国民众党中央委员会副主席,中国民众党两岸统一文化交流促进会主席,中国民众书画院院长。历届全国书法美术大赛组委会顾问、副主任、评委等。部分书法作品被故宫博物院、中国革命历史博物馆、中国美术馆、台北故宫博物院等国内外一些博物馆、艺术馆、驻外大使馆以及中外元首政要收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