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热点评论

美文入耳,在聆听中掀起了涟漪——文/祁连雪松

时间:2020-03-12 20:54: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美文入耳,在聆听中掀起了涟漪——文/祁连雪松

美文入耳,在聆听中掀起涟漪。桃花盛开,你缓缓向我走来。你拥有了千古女子身上的所有的美丽,向我走来,走来。生命的魅力,爱情的浪漫是否永恒,永恒。那就是我们把生命的含义,爱情的价值观参悟的是否透彻和淋漓精致。天涯间的遥远,彼此早已听懂了心灵的呼唤,生命若超然,写一曲千古的爱恋,爱恋。其实爱的至高和伟岸,从来不分男女之间。爱的博大,生命的永恒,就让我们把爱的目光共同投向世界和人类。用火热的文字审视生命的流年。

把你的魅力打入远行的诗囊,就是让我把高昂的生命,飞翔的翅膀的飞的更远,更远。山花若开,缘份自来,折下相思树 ,与君共渡流年。我把深情的目光投向远方,你用你的痴情深深守望。生命啊!我们涌不起狭隘和自私,只关注自己。你的白马褂是天使的外衣,我的手中笔那是大刀长矛,共同守护世间的美好和善良。谈一场天长地久的爱情,共同向往人生的一世的功业。沿着前贤们的足迹,书写人生的丰碑,当生命的暮年,已是满头花发,我们依然搀扶走完人生的流年。生死荣辱已经超越,面对天国的临近,我们含笑迎接。

生命我们来过一回,无愧生于养我们的沃土,更不愧于祖国的养育。生命的尽头,其实就是一次凤凰涅槃,让我们的灵魂和思想又一次飞越和提升,不悲不喜坦然面对,面对。爱情之歌在天地间传唱,生命的佳话在流芳,流芳。若有来生,依然在西子湖畔,等你,等你,共同欣赏三月的美景,共同再赴人生一路繁华,繁华。满含爱情的魅力,把今世人生一路走完,走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