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艺术活动

为安全保驾护航——成县宋坪乡持续开展环境卫生消杀工作

时间:2021-11-03 13:56: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成县讯 为扎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广大居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连日来,宋坪乡组织各村对全乡范围内的广场、村内道路、垃圾屋和检测点等公共区域场所开展环境卫生消杀工作,并制定了环境卫生消杀制度,明确消杀范围,落实责任人员,配备消杀工具和消杀药品,每日定期开展环境卫生消杀,做到零死角、无盲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措施,助力疫情防控。

同时,各村充分利用宣传标语、微信群和乡村大喇叭等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健康知识普及和疫情防控知识传播,动员群众自觉爱护环境卫生,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倡导群众科学戴口罩、少聚集、少出门,提高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共同筑牢生命健康安全屏障。

截至目前,全乡16村全部成立了消杀队伍,机关、乡直单位、学校、庭院、广场、牲畜栏等地已经开展了多轮消杀防疫,实现了多层次、全覆盖式消杀。(供稿:苏醒)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