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艺术活动

青山一道,共担风雨——成县宋坪乡帮扶工作队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11-03 13:54:2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成县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宋坪乡各驻村帮扶队闻令而动,挺身而出,勇当战先锋,坚守战一线,以各种方式尽其所能为抗疫贡献力量。

一是加大排摸力度。驻村帮扶工作队全员出动,积极协助村社干部进一步完善细化防控工作措施,对返村人员进行地毯式、全覆盖排查,确保村不漏社、社不漏户、户不漏人,全面精准掌握来返村人员行程动态。二是值班设卡布岗,盘查不留死角。在出入监测点处24小时值班值守,验二维码、做登记测量体温等,着力构筑疫情防控屏障。三是强化宣传,扩大防控效应。为确保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到位,帮扶队充分利用微信群、宣传栏、流动小喇叭和村广播等多种平台,全方位加大防疫宣传力度,普及科学防疫知识,有效将群众动员起来进行群防群控、联防联控,强化群众自我防护意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

下一步,宋坪乡帮扶工作队成员将继续坚守在网格排摸、卡点值守、防控宣传一线,以最严的纪律、最实的作风冲锋在前,发挥好战疫队作用,筑牢宋坪乡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供稿:苏醒)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