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艺术活动

武都马营镇:发挥党员“硬核”力 彰显抗疫“奋战红”

时间:2021-11-03 13:52: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石晨)“疫情就是战场,基层就是前线”。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武都区马营镇坚决贯彻省、市、区疫情防控安排部署,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始终把党建引领作为抗疫的制胜法宝,党组织在疫情防控“最前沿”,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把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强大合力,勠力同心、群防群控,全面筑牢坚不可摧的“红色堡垒”。

马营镇动员全镇各村党支部、党员把党旗树起来、把身份亮出来,上一线,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作为,让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到疫情防控最前沿。突出网格防控,做到堡垒铸就在一线。在各疫情监测点,党员干部24小时轮流值班,当好村社大门的“守护人”,严格落实“外防输入”措施和四方责任,坚决落实值班值守和“日报告”制度,每天进行消毒消杀,为往来群众测量体温,登记验码,督促群众佩戴口罩进出村,严控人员流动,引导群众非必要,居家不外出,坚决守好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党组织积极发挥作用,党员入户宣传,通过村级大喇叭每天不间断播放疫情防控宣传信息,走访入户,及时将疫情情况、防控工作措施、个人注意事项向群众进行宣传,引导群众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少出行少聚集,做到戴口罩、不出户、不出社、不出村、不信谣、不传谣,凝心聚力,全力筑牢疫情防控网。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在这场疫情防控的“硬仗”中,马营镇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每一名党员就是一面光辉的旗帜,就是带领人民群众战胜疫情的一枚“定海神针”。如今这股“硬核”力量已经筑起并将继续筑起疫情防控的钢铁长城,坚信战“疫”必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