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法绘画 > 艺术活动

甘肃征阳食品有限公司承办建党百年“笔会年”第31场名家笔会

时间:2021-09-09 00:37: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本网消息(兰州日报特约记者郭健)2日上午,炎黄子孙文献社书画研究院荣誉院长于忠正、李继彬、梁海平、罗照海,院长郭健,副院长马志荣、谢凡、孟丽彬及书画院院士段锦、王琳珍、李小平、张清良等一行20人,赴甘肃征阳食品有限公司举办了建党百年“笔会年”第31场甘肃名家大型笔会。

国家一级作家、文化名家、有着30多年记者生涯的郭健教授秉承一条原则:一切文学艺术都应该为经济建设服务。参与经济建设、弘扬企业文化是这次活动的主旨。

甘肃征阳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着23年生产历史和兼并收购了5家同类工厂的食品生产企业。该企业实现了产品自动化工艺流程,最大限度地保证了食品的纯净度。日生产能力20吨以上。该企业的主要产品是米线和年糕类。它们的产品理念是安全、天然、营养,不添加任何防腐剂。未来的发展方向是西北的粗粮深加工。

该企业法人邵宗卫是一位环保和绿色倡导者。他把工厂建在绿色环保的山野,同时种植、承包和认领了几大片桃园。笔会的前一天,部分艺术家登上山巅,领略了采摘果实的喜悦。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