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画动态

全国书画家向甘肃省慈善总会捐赠抗疫书画作品

时间:2020-07-14 17:57: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赵小春 宋明万报道)7月13日,由甘肃丝路云梦文化传媒公司发起的“书画抗疫,大爱无疆”为主题面向全国征集的抗疫书画作品捐赠活动在甘肃省慈善总会举行了接收仪式。

至此,历时半年、以抗疫为主题面向全国征集书画作品活动圆满收关。在征集到的近180副书画作品中,其中近90%以上作品题材都以抗疫为主。来自全国各地的书画家们热情参与,积极响应活动号召,全力通过书画作品驰援武汉,为武汉抗疫加油打气。书画家们的举动充分彰显了“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的无私奉献情怀和心系武汉、致敬白衣天使的感人善举。这批书法绘画作品通过省慈善总会分别捐赠给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和兰医第一附属医院,用于感谢和慰问援鄂及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送去爱心艺术家对他们的关怀和温暖。

当天的捐赠作品接收仪式由甘肃省慈善总会副会长 张忠健主持。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现甘肃省慈善总会会长朱志良出席捐赠仪式并致辞。兰州市慈善总会原副会长张全庆,中国甘肃在线网总编辑赵小春等参加仪式。7位书画家代表现场展示了作品。甘肃丝路云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小红女士就活动开展意义和征集活动做了介绍。中国甘肃在线、甘肃科技报、腾讯视频、兰州晚报等媒体现场直播参与报道。

著名资深媒体人、青年书法家、著名主持人宋明万就现场展示作品做了介绍。

甘肃省慈善总会会长朱志良为到场书画家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并接受了媒体采访。

朱会长告诉记者,疫情发生后,省慈善总会第一时间设立接收款物捐赠办公室和咨询电话,积极公开款项捐赠专用账户,每收到任何一笔款物都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接收社会各界监督,坚决做到款物专用,坚决做到所有款物落实发放到需要的省内医疗机构。

朱会长说,疫情期间,虽然我省被界定为低风险区,但疫情波及影响的深度还是让好多企业举步维艰。即便如此,有些企业在效益大受下滑的情况下,还是积极捐款捐物,实在令人敬佩,使我们充分自信的认识到了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疫情期间,甘肃省慈善总会共募集款物321.27万元,其中善款247.48万元,物资价值73.79万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