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画动态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书法美术作品展开展

时间:2019-12-28 10:38:15来源:庆阳职业技术学院编辑:石慧珍点击:

    为了进一步营造庆阳职业技术学院美育教育和创新工作的良好氛围,促进全院师生、特别是学前教育、艺术设计专业学生艺术素养和美术素质提升,激励学生勤学向上、学好技能,充分展示美术、书法课程的教学成果,推动美育及艺术教育结出硕果。12月26日下午,由艺术教育系承办的以“织麻为履”为主题的第二届书法、美术作品展在学院教学楼前举行开幕式。


    学院党委书记徐李平、院长张武德、副院长曹强、白旭宁、武卫东出席开幕式,学院各处室、各系部主要负责人及艺术教育系全体师生,共计1100余人参加。开幕式由艺术教育系主任胡霞主持,白旭宁致开幕词,张武德讲话。开幕式结束后,与会的领导和师生参观了展览。



    本次展览展出学前教育、艺术设计两大专业师生的手工制作、软笔书法、绘画作品、包装设计四个类型共计500余幅作品,这些作品比较全面地展示了我院2018、2019级学前教育、艺术设计专业的教学及创新工作的整体水平。一幅幅主题突出、形式新颖、风格鲜明、稚趣盎然的美术作品,凝聚着老师和学生的智慧和心血,充分展示了广大师生对生活的热爱和对艺术的追求。它不仅仅是一次有意义的文化艺术活动,也是我院特色教育、技能培养的创新和探索,更是向全体师生献上的艺术盛宴。




    参观完展览后,学院领导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做了点评,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张武德指出:一是本次活动切合学生的教学实际,较全面地展示了艺术系的美术教学成果,作品种类丰富新颖、学生参与度高,有很好的教育教学意义;二是要建立完善的活动评比奖励机制,对优秀学生作品给予收藏并对外展示宣传,促进良好的学风建设;三是要组织全院各系师生参观展览,强化实训课程教学,在全院学生中积极推进创新工作。徐李平、曹强、白旭宁、武卫东分别就完善展览的布设、改革毕业设计内容、培养学生活动组织策划能力、做好精品宣传收藏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本次展览将于12月30日结束,教务处安排各系师生有序参观学习。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