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书画动态

甘肃省著名书画家曹德春画展在兰州画家村开展

时间:2019-05-26 16:23:3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兰州讯 (文/图:赵小春)2019年5月25日10时,"曹德春花鸟画展"在位于兰州市南滨河中路(原兰州木器厂,兰木大厦320室)的兰州画家村开幕。


 

    曹德春:号陇上野鹤,1942年生于兰州, 是我市少有的曹氏三代书画人之一。其祖父曹蓉江是我省清代著名大画家,父亲曹陇丁乃民国及当代甘肃大画家。他自幼师从于先父,后师从于赵西岩、高雪凤等,后深造于齐白石、李苦禅门下。1958年少年时期国画作品“虾”在世界文化艺术展赛中获国际银质奖。60多年来,他艺海泛舟,尤其擅长花鸟,被中南海收藏,其作品在香港、台湾、日本、美国等均有珍藏。现为甘肃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和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艺术协会终生常务委员,中国民族文化研究院书画委员会任学术委员。

 

    本次开幕式由岚沐产业园副总经理蒋霞主持,出席开幕式的有:兰州市金城文化名家王作宝;兰州市民革副主委藤真,兰州电视台新闻部主任杜峰,兰州市太极拳协会副会长邵学礼,兰州画家村经理李善永,新闻媒体及书画爱好者100余人出席开幕仪式。

 

    本次书画展共展出曹德春先生多年来创作的112幅作品。驻足其间,墨香四溢。一幅幅主题突出、形式新颖、风格鲜明、稚趣盎然的美术作品,凝聚着创作者的智慧和心血,充分展示了曹老对生活得热爱和对艺术的追求。穿行于幅帖之间,宛如置身于艺术长廊,使人感受到曹老别具魅力的艺术修养与审美气质。

    翰墨挥洒书盛世,曹氏三代谱华章。通过此次展览,为观者送去了一份求索的馨香,于寻觅细品中感悟艺术,感悟多彩人生!画展展期一周,将于5月31日结束。

展出部分作品欣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