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文学诗词 > 文坛快讯

牛庆国《祖河传》出版发行--作者:穆明祥

时间:2022-08-19 02:11: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牛庆国《祖河传》出版发行

nEO_IMG_1.jpg

中国甘肃在线网兰州讯(作者:穆明祥)近日,中国作家协会会员、甘肃省作家协会副主席、甘肃省人民政府文史研究馆研究员、甘肃日报高级编辑、著名诗人牛庆国先生精选力作《祖河传》由敦煌文艺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牛庆国曾出版诗集《热爱的方式》《字纸》《我把你的名字写在诗里》《持灯者》等,获过甘肃省敦煌文艺等奖项。部分作品被选入《大学语文》等,有作品在国外翻译出版,在读者中产生过广泛影响。

 诗集《祖河传》共分“祖河传”、“一个人的地图”、“风来自寂静”、“槐花开了”、“秋天的经历”、“一组旧照片”和“辽阔的苍茫”七辑,精选了作者近几十年来的精品力作141首(组),全面呈现了作者的诗歌创作风貌。

《祖河传》是一本向大地和人民致敬的作品,也是一本向优秀的汉语诗歌致敬的作品。鲜明的地域特色、独特的创作视角、质朴的语言风格、撞击心灵的情感力量,体现了现实生活中人的生命本真和情感本质。正如诗集中所写的祖河,是一条历史的河、时代的河、现实的河,也是一条生生不息奔向大海的诗歌的河,是一条丰富和滋养人的精神世界的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